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我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2-14浏览次数: 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引领,1214日上午,ufc搏彩官网在中福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经理刘庆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上,刘经理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刘经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回顾了学院近十五年来砥砺奋进、不断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在关键时期,我们咬定发展不放松,一心一意谋发展,逐渐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刘经理用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发展对于国家、学校、家庭,乃至个体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学院2023年“5+2的工作思路。2023年,ufc搏彩官网将依据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百条举措”重点工作,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探索非学历续继教育培训工作,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这场宣讲,谈发展、说变化、讲政策、明思路。同志们深有感触。听完讲座更增加了一份责任感,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