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ufc搏彩官网全体同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7浏览次数: 10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ufc搏彩官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听了报告之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要把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民族命运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