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我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11-30浏览次数: 375

1130日上午,ufc搏彩官网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理刘庆华主持会议并对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宣讲。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的历史担当和把握大势、驾驭全局的政治智慧,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刘庆华在宣讲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载体,抓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临近年末,要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完善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